云生星期自故乡

第一章

  我叫牧芸,是牧尘的姐姐,我比牧尘他大了十岁,娘在生下牧尘后就走了,牧尘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的,但在牧尘4岁时,我做了个打算,我要出去历练,其实我七岁时就打算出去了但因为娘亲走了没人照顾弟弟所以我才留下了。

  我出生就与别人不同,我天生就能调动天地异象,可斗转星移,可控制日月,我总感觉我与常人不一样,但也说不上哪不一样。

  牧尘从小就是我教的,他做的很好,但我还是不满意,一来是因为救娘亲这个担子很重,二来是因为在我看来我弟弟不应该很差。

  说完了弟弟,再说说我爹和我娘,我爹是北灵境牧域的域主,我娘是个神秘的人,可能是某个大族的小姐或圣女,当年为了保护我们,娘她独自去面对那个古老种族了。

  现在的我已经是通天境后期,刚从北灵境里出来,我打算前往海沙大陆,在北灵境时我曾用星辰之力来探索异象,我对海沙大陆上的沙子很感兴趣,我就先打算在北灵大陆上的空间传送阵直接传送到海沙大陆上。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